5G时代引领物联网新进程 千锋教育助力实现万物互联

  •   2019-08-28/13:27
  •  

    作为新一代通信技术,5G不仅得到了众多国家的大力支持,通信、芯片和运营商等企业巨头也在积极谋划5G商业进程,从而使得物联网时代下的万物互联得以实现。千锋教育智能物联网课程总监表示:“将来,5G技术的成熟与发展将对物联网提供更加充分的支持,而物联网作为互联网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也将随着产业互联网的创新进一步落地、融合到更多的传统行业中去。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小到手表、眼镜、牙刷等个人用品,大到停车位、广告牌、路灯等基础设施,都将用互联网连接起来,整个社会的信息化将更加完善、彻底。”

    (5G时代将为人类生活来更多可能)

    千锋教育智能物联网课程为您详解5G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物联网。物联网是基于互联网、传统电信网等信息承载体,让所有能行使独立功能的普通物体实现互联互通的网络。随着5G时代的到来,物联网将会更快地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在智慧城市、医疗、工业、车联网等多个领域发挥作用,以实现高带宽、低延时、大连接的万物互联。而千锋教育的智能物联网+嵌入式课程体系,将会助力万物互联的加速实现。

    1、智慧城市和工业物联网

    5G凭借它广连接的优势,不仅能够处理更多的数据负载,还可以集成各种智能系统,让通信交互变得更加容易,使智慧城市和工业物联网都能从中受益。

    2、车联网和远程医疗

    在未来,5G的低延时、高可靠等特点将会助力自动驾驶和医疗领域发展。基于车联网技术,自动驾驶汽车可以自动化收集各种数据,算法可以在这些数据上自动跟踪汽车的工作状况和改善未来的设计;而随着各种医疗设备逐渐成为物联网应用的一部分,医疗服务也将会得益于5G物联网,能够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3、新零售、VR\AR

    5G作为大众期待已久的新一代蜂窝移动通信技术,其流量密度比4G高一百倍,传输速度比4G快数百倍,能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5G高效的连接性能够在零售业领域帮助开发者更好地与消费者互动,同时也将更有效地改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领域的网络连接问题。

    千锋教育智能物联网+嵌入式课程技术点无缝对接一线互联网企业,覆盖当下热门智能产品,其核心技术课程的NB-IOT窄带物联网技术目前普遍应用于工业级产品终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等相关产品均有采用。千锋教育的物联网知识体系,依托5G技术,能够深入到以上各个领域,推动物联网技术的发展。

    千锋教育智能物联网课程聚焦5G时代人才培养

    可以看到,5G标准的落地不仅能够加快万物互联进程,而且进一步促进了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整合,同时也意味着需要建立更多的5G基础设施。越来越多的企业巨头已经针对5G时代布局,对高端物联网人才的需求日渐增多,工作需求也从低技能劳动力转变为高技能劳动力。千锋教育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高端IT人才的教育培训机构,把握这个千载难逢的契机加入到万物互联的研发中来。

    (千锋智能物联网+嵌入式课程来袭)

    由于物联网技术专业性高,相较于其他编程技术而言,国内人才储备较少,每年人才缺口达百万,并以20%的速度增长。为了解决5G时代物联网人才紧缺困境,千锋教研院联合物联网领域技术大咖共同打造智能物联网+嵌入式课程。该课程以嵌入式开发为基础,以5G物联网行业应用为方向,嵌入式部分主要包括C语言、C++语言开发、Linux系统开发、网络开发、BSP开发、Linux及Android驱动开发等课程,涵盖了ZigBee无线网络技术、NB-IOT窄带物联网技术、Bluetooth蓝牙定位技术、WIFI技术、MQTT通信协议5大物联网核心技术。

    千锋教育每年不断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用于教研院,基于行业技术分析做课程体系的研发和更新迭代,包括教学案例、教材编写、实战项目研发,以及讲师的持续性提升培养,以确保各个学科能够在行业内保持领先水准。千锋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培训就是在千锋教研院极为严格的教研体系下诞生的,课程融合了30余个跨行业实战项目,旨在培养实战能力极强的物联网人才,为未来的物联网领域注入新的血液。

    本着“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未来,千锋教育将与更多有实力的互联网企业携手共同布局智能物联网,从硬件到技术全面升级物联网课程,联手打造更加适应5G时代的跨行业高端IT人才,开启万物互联新局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