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看点 | “AI闪耀一带一路”论坛即将亮相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   2019-08-26/13:06 访问量:
  • 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技术族群被国际公认为是“关键生产要素”,正在世界范围内推动生产方式的变革,引发全球生产、投资和贸易格局的深刻调整。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5G及物联网技术的日渐成熟,“连接”成了这一时代的关键词。

    2019年8月29日—31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将以“智联世界·无限可能”为主题,打造一场影响全球的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全球盛会。

    图片1

    聚焦AI核心技术 共谋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深兰科技以计算机视觉、自动驾驶、生物识别、认知智能四大核心技术为依托,以服务民生为企业理念,重点打造了搭载中国人工智能技术的5G“熊猫“智能公交车、AI智能扫路机等 “一带一路“明星产品,不仅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水平,也体现了中国人工智能技术能实现快速商用落地的转化实力。

    “AI闪耀一带一路”论坛,将以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等AI核心理论为基础,以时下热点“自动驾驶”为领域,探讨自动驾驶核心技术、智能交通产业发展、智能城市打造等应用领域的热点议题,为参会企业及专业人士提供更为新鲜的观点话题。

    泰斗级学术大咖 解读新一轮AI发展新机遇

    人工智能技术及解决方案如何赋能各行各业,如何服务民生,如何加快商用落地进程,都是时下最值得探讨的话题,人工智能又将发起新一轮的改变世界的号角。“AI闪耀一带一路“主题论坛邀请了国家级学术泰斗、一带一路国家政要、世界级学术大咖、知名院校教授及行业专家近20位大咖共同向世界发声,深刻讨论AI现状、AI与生命科学、AI自动驾驶、城市智能化建设等相关话题,输出技术及产品商用落地层面的解决方案,以主旨发言和圆桌论坛的形式,提供更具前瞻性、创新性的行业声音。

    主打产品商用落地 用科技服务民生

    “AI闪耀一带一路“论坛还将呈现一带一路AI明星产品的商用落地成果,携手众多知名企业签署一系列智能公交、智能环卫、智能城市方面的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国家的民生服务产业升级,树立AI行业技术转化、商用落地的中国标杆。

    另外,论坛还将举行“深兰杯”全球科创大赛的颁奖仪式,为行业新秀提供发展平台,为AI行业的未来聚力更多优秀的人才和技术,彰显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打造世界级的人工智能合作交流平台。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