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东风雷诺科雷缤能否打动年轻消费者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8-23 17:48:37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3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即将于9月5号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东风雷诺将发布全新科雷缤。新车外观造型设计与海外版基本相同,整体造型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Q10cZ5yAIajxAAjeL_RTkDo125

    新车前脸有着很明显的雷诺家族式风格,前大灯组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匹配C型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头灯与中网相连,显得很有整体感。头灯下方位置向外延展突出,很有立体感。前格栅和车头下方梯形进气口让整个车头看起来很有张力。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Q10cZ5yAbCl0AATMLMD6lqg656

    全新科雷缤车身侧面最明显的特征就是采用了双色设计,加上车身腰线在C柱向上延伸,给人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装配18英寸花瓣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增添了整车的时尚感,一看这台车就是为年前人准备的。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j10cZ5uAKxC9AASCbM_HiAs831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同样采用显眼的C字造型大灯设计,与头灯相呼应,整车外造型与CAPTUR(海外版车型)高度一致。此外,全新科雷缤还提供11种车身外观颜色组合。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RV0cZf-AIn7NAAY2z6rIY5o729

    新车内饰用一个词总结就是新潮,无论是座椅、中控面板还是门板都采用了黑色与咖色的双色设计。作为2019年的新车,全液晶式的仪表没有缺席,中控位置树立的大尺寸屏幕非常显眼。不过这块屏幕的尺寸实在太大,驾驶员的视线可能会受到影响。

    005Cp7TNgy1g4njccfk5dj31400u01ao

    动力方面,全新东风雷诺科雷缤将搭载1.3T四缸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两种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而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5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方面,东风雷诺科雷缤将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科雷缤确实将时尚作为标签,双色的车身和内饰、个性的轮圈以及多样的颜色都能证明,不过仅仅依靠时尚的造型设计并不足以打动消费者,质量性价比缺一不可。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