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发布关于治理第三方违法违规恶意链接公告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8-23/16:07
  • 驱动中国 2019年8月23日消息 今日,微信发布关于治理第三方违法违规恶意链接的公告。公告显示,平台根据用户投诉发现,一些因违法违规被微信处理的内容,转而利用部分知名第三方平台生成恶意内容链接,然后分享到微信内进行传播。

    图片1

    对此,微信平台表示,如果持续出现违法违规内容被分享进入微信的情况,微信将有可能按照相关规定上升处理到平台方。

    根据微信公布的部分违规示例显示,易企秀、新浪微博、t.cn、兔展等平台均出现违规内容。其中,易企秀作为一款针对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手机幻灯片、H5场景应用制作工具,疑似因诱导之嫌被公示在此公告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