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中级车卖到17万 传祺GA6恐怕难与合资品牌竞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8-23/15:28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3日消息   当前的中国轿车市场呈现出合资品牌份额扩大,挤压自主品牌生存空间的的趋势。尤其是在轿车领域还在坚持生产15万元左右的中高端自主品牌轿车的厂家已经不多了。即使还在坚持生产,销量也都不甚理想。

    1563168711156

    最初在2014年上市的广汽传祺GA6是广汽传祺旗下首款B级轿车,虽然销量算不上火爆,一个月一千辆车左右也不算太差。全新传祺GA6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凌云翼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面积也进一步增大,两侧的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相比上一代车型更时尚,侧面线条极为锐利,车侧看上去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侧面的腰线从前大灯组位置一直延伸到了车尾,带有一定上扬的趋势,造型偏稳重。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算是符合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尾灯之间镀铬饰条进行连接,下方双边单排的排气管看起来很意思。

    1563168785364

    车身尺寸方面,GA6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达到了2815mm。传祺GA6内饰很有豪华感,中控台的整体线条饱满,层次感也体现的不错。此外,12.3英寸双联屏幕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以及AUTO HOLD功能。动力部分,广汽传祺GA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6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6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563168804347

    自主品牌轿车已经逐边缘化,连曾经热销低端车吉利帝豪销量都无法挤入排行榜前十名,定价11.68万元到16.98万元的广汽传祺GA6市场前景很难乐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