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昨夜今晨:iQOO Pro 5G版发布 安卓系统回归数字命名 红米Note8配置曝光

  •   2019-08-23/07:57
  • 2019年8月23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iQOO Pro 5G手机正式发布:44W超快闪充,3798元起售

    据非常在线报道,昨日晚间,iQOO Pro新品发布会在北京 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51新罐举行,正式发布了iQOO Pro 5G手机,售价3798元起。

    作为vivo旗下的副线品牌,iQOO系列生而强悍的定位早已被广大消费者们接受。iQOO Pro的“5G全速进化”标语也已深入人心,今天,这一备受期待新品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iQOO Pro采用6.41英寸 Super AMOLED 灵动水滴屏,屏占比高达 91.7%;标配vivo屏幕指纹,指纹感应面积增加了1倍,动态范围提升了30%; 拥有竞速黑,勒芒蓝,幻影蓝三种配色可供用户选择。

    摄像头方面,iQOO Pro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的IMX582旗舰传感器,1/2英寸大底,搭配超级夜景2.0,120度超广镜头,拥有2.5cm对焦距离的超级微距,1300万像素超广角。

    核心硬件方面,在5G网络的加持下,iQOO Pro使用了高速的UFS3.0闪充,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通过自研的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让系统软硬件的协调达到最佳,全面提升系统流畅度以及APP响应速度,手机运行速度显著提高。

    iQOO Pro 在5G网速方面也大有作为,全新Net Turbo网络加速技术、双Wi-Fi加速技术,在Wi-Fi和5G之间智能切换和补偿加速的网络助手功能,共同支撑iQOO Pro,拥有更高速的5G体验。

    此外,iQOO Pro 保留了3.5CM耳机孔,全系标配独立Hi-Fi芯片,带来更好的音质效果;内置4500mAh超大电池,采用最高44W功率的超级闪充技术;搭配全功能NFC,集交通卡、门钥匙、elD于一身,带来全新的 vivo Pay 移动支付体验 。

    售价方面,iQOO Pro 5G版 8GB+128GB售价3798元,8GB+256GB售价3998元,12GB+128GB售价4098元;iQOO Pro 4G版8GB+128GB售价3198元,12GB+128GB售价3498元。

    其中,iQOO Pro 4G版将于今晚21:00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售;8月29号零点正式开售;5G版于8月23日零点在各大电商平台限量抢先预售,8月29号零点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售,9月2号零点正式开售。

    谷歌宣布安卓系统回归数字命名 下一版本叫Android 10

    据cnBeta报道,谷歌已经正式将下一个Android版本命名为Android 10,该版本将于今年秋季发布:Android 10.打破了谷歌10年以来以甜点作为Android版本代号的传统。除了新名称之外,还有Android的更新标识。

    Android的全球品牌总监Aude Gandon表示,它具有“更现代”的字标,其中包括一如既往的小绿色机器人,机器人让Android变得与众不同,让它人性化,有趣,平易近人。

    谷歌表示,改变命名的实际原因并不是Q很难找到实际的甜点名称,而是甜点不是很具包容性,比如馅饼并不总是甜点,棒棒糖在某些地区很难发音。棉花糖在很多地方甚至都不算甜点。

    至于新的字标和标识,它们更易于阅读,尤其是在较小的屏幕上。谷歌做的另一件事是通过向下移动眼睛并调整其触角来巧妙地改变机器人。更重要的是,他们从绿色中拉出一些黄色调使其更具可读性,并为Android的整体品牌调色板添加了一些次要色彩,以帮助实现可访问性。

    至于Android Q中的Q实际代表什么,谷歌可能永远都不会公开表示了。虽然Android的官方名称只是Android 10,但这并不能阻止Android团队按字母顺序创建内部代号,实际上,Google的工程师已经选择了内部用于Android R的词语。

    中国移动首款自研5G手机先行者X1天猫首发:4988元

    据快科技报道,昨日晚间,中国移动自主研发、自主品牌的5G手机“先行者X1”在天猫首发预售,成为今年第五款天猫首发的5G手机。先行者X1系中国移动自主品牌,锖色机身的正面为6.47英寸的AMOLED双曲面水滴屏,FHD+分辨率,支持光学屏幕指纹识别。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单摄2000万像素,支持美颜、暗态增强。

    内部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搭载骁龙X50基带,频段支持5G(NSA) NR N41/N78,以及TD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GSM。

    6GB内存,128GB存储,4000mAh电池,802.11ac Wi-Fi,双立体声超线性扬声器,USB Type-C 3.0接口。

    中国移动先行者X1售价为4988元,目前仅在天猫、10086官网首发预售。

    红米Note 8/Note 8 Pro配置曝光:最高8+128GB、NFC/红外配齐

    据快科技报道,红米新机“6400万四摄小金刚”将于8月29日发布,目前,官方已经公布后背美照、确认搭载联发科Helio G90T芯片等信息。来自MSP的爆料称,红米Note 8的存储规格有4+64GB、6+64GB和6+128GB,颜色包括黑色、蓝色和白色。

    红米Note 8 Pro的存储规格则包括6+64GB、6+128GB和8+128GB,提供绿色、白色和电光灰。如果爆料可信,那么官方晒出的那张绿色后壳宣传海报中的主角就是红米Note 8 Pro了。

    其它方面,红米Note 8 Pro预计还会配齐18W快充、NFC和红外发射,不过Note 8的硬件会有所调整,CPU可能降级为骁龙665/Helio G90,主摄是一颗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

    蔚来内部邮件:将裁至7500人 提升运营效率

    据新浪科技报道,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今日发出内部邮件,称将进一步控制支出,提升运营效率,把资源聚集在核心业务上,9月底前裁员至7500人左右。内部邮件中,李斌表示,近半年来,公司内外部环境出现了很大变化,为了确保公司的生存发展,我们必须及时调整意识、计划,进一步控制支出,提升运营效率,把资源聚集在核心业务上。

    “过去几周,我和各部门负责人一起,详细梳理了每个部门的组织结构、流程、工作任务,以确定各个部门更高效运营的人员编制。”李斌表示,按照进一步的精益运营计划,9月底前裁员至7500人左右。

    李斌表示,从今年开始,我们真正进入到了资格赛阶段。不会有速胜,不会有奇迹,我们的征途是泥泞赛道上的马拉松。创业从来不是容易的事,智能电动汽车的创业更是难上加难,大家要做好迎接更艰难挑战与更多挫折的思想准备。

    内部信中,李斌曝光了一组数据:我们新增用户中近一半来自车主的推荐。“在今天蔚来面临这么多质疑的情况下,用户的认可和信任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李斌最后表示,所有困难都是工作任务。现在让我们专注在行动,一件一件完成需要做的工作。

    蔚来方面表示,此次人员结构优化,公司在全球范围将在9月底前减少1200个工作岗位,主要集中在人力资源,法务、财务等运营支持性部门,对研发和用户服务等战略核心部门影响很小。“此次人员结构优化调整不会对蔚来的研发节奏造成任何影响,也不会对现有的用户服务体系和服务内容造成任何影响。”

    “第一阶段战略布局已接近尾声,接下来会以最大化的提高效率为首要目标,充分利用好现有投资,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蔚来表示。

    消息称大众汽车CEO对收购特斯拉股份感兴趣

    据新浪科技报道,路透社今日援引德国《经理人》(Manager Magazin)杂志的报道称,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对收购竞争对手特斯拉的股份感兴趣。《经理人》杂志援引特斯拉一位高管的话称:“如果可能的话,迪斯会立刻买入(特斯拉股份)。”《经理人》杂志还称,戴斯相信,特斯拉在电池和软件领域的竞争力可以让大众汽车从中受益。

    《经理人》杂志还补充说,大众汽车拥有充足的资金,因此收购特斯拉股份不是问题。但报道同时指出,收购特斯拉股份的最大障碍是,首先要获得大众汽车主要所有者皮耶希(Piechs )和保时捷家族(Porsches)的同意。

    据一位与大众汽车关系密切的银行家称,尽管迪斯确实希望特斯拉的软件开发人员能够加入大众,但该银行家认为,以300亿美元的高价收购整个特斯拉几乎是不可能的。

    对于《经理人》杂志的该报道,大众汽车刚刚发表声明,否认了媒体的这一报道。大众汽车在致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称:“《经理人》杂志关于大众汽车购买特斯拉股份的猜测是毫无根据的。”

    事实上,早在去年8月就曾传出大众汽车有意收购或入股特斯拉的消息。去年8月7日,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将考虑以每股420美元将特斯拉私有化。8月24日晚,马斯克突然宣布放弃该计划,无法进行私有化的原因是“大部分股东不同意”。

    但据其他外媒报道,马斯克放弃公司私有化的原因,可能与大众汽车试图收购特斯拉有关。大众汽车和银湖等投资者原计划向特斯拉投资300亿美元支持特斯拉私有化,但被马斯克拒绝,后者希望继续保持对公司的绝对控制权。

    日本限贸后首批获准出口到韩国的半导体相关材料到货

    据澎湃新闻报道,多名业内人士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21日有一批日本EUV抗蚀剂被空运至韩国。这是日本上月4日对韩采取限贸措施的49天里首批运抵韩国的日产EUV抗蚀剂。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和共同社的报道,本月初,日本经济产业省批准了一部分日本企业所提出的允许出口申请。这批产品将运往三星电子华城半导体工厂极紫外光微影生产线。据路透社20日报道,日本政府近日第二次批准了对韩出口EUV抗蚀剂,最多可供三星电子使用9个月,极紫外光微影生产线的开工在短时间内不会出现问题。

    据韩联社消息,目前尚无一家日企获得高纯度氟化氢、氟聚酰亚胺出口许可。业内人士表示,EUV抗蚀剂用于军事目的的可能性极低,日本政府也没有限制出口的理由,但仍存在不确定性。

    另外,因政府管制阻挠对韩出口,日本材料厂商向三星电子等韩国企业请求配合,并考虑通过第三国出口等各种方案。

    据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此前宣布,从7月4日起对三种出口韩国的半导体材料加强审查与管控。这三种半导体材料是氟聚酰亚胺、抗蚀剂和高纯度氟化氢,是智能手机、芯片等产品的重要原材料。其中抗蚀剂对韩国的三星电子非常重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