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副总裁Clas Neumann:分享是大数据时代保护机制的核心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19-08-22/19:35
  •  

    8月21日,以“聚合应变,内生安全”为主题的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22日上午的行业峰会中,SAP全球高级副总裁Clas Neumann发表以《建立大数据时代公共服务行业的数据保护机制》的主题演讲。

    SAP是全球企业管理软件与解决方案的技术领袖,同时也是该行业市场领导者,数据和网络安全对于SAP来说尤为重要。SAP副总裁Clas Neumann表示,从大数据的概念刚刚出现到现在,已经发展十年了。机遇和威胁,是大数据带来的截然不同的两个方面。随着数据的增长,大数据面临的威胁也越来越多。数据显示,很多全球数据泄漏事故损失金额都超过4000万美元。

    想要应对这些挑战,就需要多方面采取行动,首先从国家层面来看,政府需要创造全球性的相关框架或规范专门针对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其次,从技术层面来看,可以从技术防护和技术解决等方面入手。比如,企业设置身份和访问的管理,确定数据的分享范围和接入安全点。而现如今云安全的重要性也与日俱增,如果云端受到威胁,那么必须要明确如何防御、会造成何种损失等。

    网络安全并不是某一企业、某一行业、某一国家面临的问题,而是渗透在所有人生活中的挑战。任何国家都需要国与国之间的交流,一起坐下来应对这些挑战。SAP作为全球研发实验都是跨境的组织,在17个国家建立20个实验室,以便在第一时间共享最新信息和技术。最后Clas Neumann称想要在大数据时代维护网络安全,保证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行业的规定是前提,同时不断推出新技术来应对不同挑战,建立信任机制实现数字化发展。

    据悉,北京网络安全大会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通信学会、中国友谊促进会和奇安信集团主办的安全行业盛会。无论从定位、专业程度、嘉宾、议题以及规模、参展机构和国际影响力,将有别于此前举办的其他网络安全行业会议,不仅从行业视角聚焦网络安全的技术趋势,同时将立足建设网络强国和加快推进数字经济转型发展的战略高度,以“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为载体,打造世界级的网络安全产业交流平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