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回应IPO传闻:尚未有明确的IPO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8-22/16:58
  • 驱动中国 2019年8月22日消息 据IFRAsia援引知情人士消息,中国在线音频平台喜马拉雅已选择高盛,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安排5亿美元至10亿美元的IPO。对此,喜马拉雅向新浪科技回应称,现阶段尚未有明确的IPO计划。

    u=4095742678,408905941&fm=173&app=25&f=JPEG_副本

    实际上,在今年7月份,就有报道称喜马拉雅计划明年IPO。对此,喜马拉雅同样回应称,尚未有明确的IPO计划。到今年8月份,据“IPO早知道”报道称,喜马拉雅完成40亿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签约,该轮融资由腾讯、高盛等参与投资。

    据了解,喜马拉雅组建于2012年8月,是一个在线移动音频分享平台,2014年内完成了两轮高额融资。2015年9月,喜马拉雅用户群体达到2亿。2018年,喜马拉雅用户规模突破4.8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