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828超级购物已开启两天 爆款产品直降千元 你盘到了吗?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19-08-22/16:55
  •  

    8月20日开启的联想828超级购物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这次持续9天的购物节可谓是相当大手笔,不仅有爆款直降千元,还有828个免单名额免费抢,不少用户在前两天都盘到了自己心仪的东西,那这两天,你剁手了吗?

    联想拯救者Y7000 2019高色域在这次购物节上相当抢手,它搭载144Hz电竞屏,拥有极高的视觉体验,同时,双显自由切换模式,尽显智能体验,可让用户随心而选。它还拥有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极致简约。在购物节期间,只需6999元,终于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说好了!

    下面这款2019款小新Air13也相当能打。它轻1.25kg、薄14.mm,长13.3英寸,可谓是超轻薄笔记本的“代言人“。同时它拥有100%GRB高色域,8小时长效续航,在保持功耗不变的情况下,性能更上一层楼。在智能为优的当下,2019款小新Air13还支持windows hello 指纹解锁,一秒快速识别。另有轻奢灰、高定黑、湖广蓝、复古金四种颜色可选。在联想828购物节期间,1T大容量SSD只需6599就可盘到手,这么一款产品,你值得拥有!

    小编发现,在用户挑选笔记本过程中,处理器是很多人都关注的重要一点。那么如果上一款的八代处理器不能满足你,别怕,十代的来了!搭载全新十代CPU的2019款小新 Air 13,它拥有13.3英寸屏幕,80%屏占比,178度广视角给你完美的屏幕体验。它搭载45WH高密度电池,8小时长久续航。同时它充电相当快,充电一刻钟,使用2小时不是盖的!冷静/长续航/高性能三种模式随意切换,联想超级购物节期间4999元就可带回家。

    另外,2019款小新 Air15也绝对是明星产品,它搭载英特尔全新Whiskey Lake 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拥有独立数字小键盘区,全金属,且轻薄。大电池、超快充。它同时配备顶置摄像头,搭配物理结构式开关,拥有商用级防偷窥安全保障,活动价只需5499元。

    怎么样,以上介绍的这些产品你心动了吗?从8月20日持续到8月28日的联想828超级购物节,是一场全产品大联欢,除以上几款外,联想旗下几乎所有产品都参与了购物节的优惠活动,联想畅销手机联想Z5、联想Think&thinkplus家族本、小新鼠标、联想智能音箱等,都参与了联想828超级购物节。

    联想828超级购物节,多款明星产品享受1元拼的超值优惠,PC手机套餐最高立减400元,赠、送、领、免、玩、赢、拼、折八大活动,让你嗨到停不下来。赠:全场买即赠,最高可得笔记本电脑(不含服务虚拟商品及积分兑换商品);送:按规则社区晒单赢鼠标+最高1年延保;领:千元乐豆购物津贴,乐豆膨胀机100%翻倍,最高100倍;免:粉丝节全场享3期花呗免息,最高12期免息;返:购Lenovo电脑,社区晒祝福语返现金;赢:8.28当天购机用户中抽828个免单;拼:8.28 全天12场爆款产品1元拼;保:粉丝节购电脑/手机价保30天。

    距离联想828超级购物节结束还剩6天,你不打算做点什么吗?

    https://activity.lenovo.com.cn/sales/fans.index.html?pmf_source=P0000001096M0000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