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Q2财报出炉:继续亏损,但华尔街很满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9-08-22/15:34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2日消息,拼多多于北京时间2019年8月21日晚间,美股开盘前发布了截止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拼多多在今年第二季度实现了72.9亿元人民币(约合10.6亿美元)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的27.1亿人民币增长约169%。

    同时,财报显示拼多多的亏损继续收窄,第二季度度归属拼多多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0.03亿元(约合1.46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64.9亿元。

    拼多多 (2)

    至于活跃买家数据,截至今年6月底,拼多多在Q2的平均月活用户及活跃买家数量来到3.66亿和4.83亿,创下历史新高。

    疯狂成长的拼多多,获客成本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本季度,拼多多获客成本大幅下滑至80元,环比降低72%,拉新效率得到提升。

    拼多多在美股开盘前放出了第二季度财报,华尔街的反应很直接,在中概股普遍下跌的背景下,拼多多成为一只独秀,开盘后股价迅速一路蹿升,直接上涨了14%以上,盘中一度上涨超过16%,盘后累计上涨15.99%,达到曾经短暂见顶的30美元以上。

    1231231231

    拼多多再次超出预期,华尔街和美股投资者对于拼多多在进一步扩大营收、亏损收窄、用户增长和降低获客成本等多个维度指标的表现很满意。

    上周,京东和阿里分别发布了最新一季的财务数据,得益于各家在下沉市场的挖掘和在线上年中购物大促方面的活动,两者的财报也非常让人瞩目,业绩均远超预期,实现了大幅增长。本次电商新贵拼多多同样实现了超预期的Q2业绩,再一次说明了国内电商经济和内需消费的强劲。

    而拼多多的业绩也有从年中活动获益的因素,据悉,今年618期间,拼多多“百亿补贴”促销带动订单数达到11亿笔,其中七成来自下沉市场。

    从阿里、京东和拼多多的数据来看,国内电商在下沉市场的潜力依然非常巨大,而下沉市场已经成为各头部电商贴身争夺的新战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