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发布《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报告》华为榜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22/11:16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2日消息 今天,全国工商联在青海发布了《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报告》,报告显示华为公司以721.02亿元收入位居榜首,海航集团和苏宁控股集团分别以618.29亿、602.45亿元收入位居二三位。

    科技行业大家比较熟悉的小米、百度、联想公司都有上榜,对华为公司来说这也是继续蝉联民营企业榜单榜首位置。我们知道华为前不久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财报显示,华为上半年销售收入40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2%,全球市场智能手机发货量更是高达1.18亿台。虽然遭受外界制裁压力,但高压之下的华为反而展现出强有力的韧劲,以技术和产品赢得市场。

    对于这份民营企业榜单,你怎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