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 平台年活跃买家数达4.8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8-21/18:01
  • 驱动中国 2019年8月21日消息 今日,拼多多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至6月底,平台年活跃买家数达4.832亿,同比增长41%。

    t01afc80fc08a1818bd

    据了解,今年5月份,拼多多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拼多多年活跃买家数为4.433亿,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50%。但与前三个季度相比,拼多多月活跃用户环比增速放缓。

    未来,拼多多发力的重点是不断提高用户活跃度。当然,这也是目前众多电商平台发力的重点。如今,阿里为了进一步提升淘宝的平台用户活跃度,已经将目光聚焦到低线城市,并打算借助聚划算来为平台拉流量。往后,电商平台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