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车美如画的星途-LX 量产车让人一言难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8-20/12:01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0日消息   各家车企在进行车型量产之前,一般会做一个概念图或者概念车向人们展现自身的设计水平。但由于环境、科研水平和成本等因素影响,量产车与概念车差距较大,因此民间流传“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的戏言。

    1561430290732

    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曾经推出了号称最美奇瑞概念车的E-IUV,这款奇瑞E-IUV的量产版车型即为奇瑞星途的第二款SUV车型星途LX。星途-LX定位于紧凑级SUV,从外观设计的风格来说完全不同于星途的第一款SUV星途-TX,毫无家族设计可言。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QF1aYPeAIa0HAAbXg4SaVUw184

    比起星途-TX庄重大气的外观星途-LX的外观则显得更加时尚。前脸设计使用多条横线贯穿,让前脸看起来具有层次感,配色上也非常有质感。发动机盖前缘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上方,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大灯应该使用LED光源,中网下方还有一条光带,连接左右日行灯,整体设计细腻。星途-LX的车身尺寸为4533mm/1848mm/1699mm,轴距2670mm,在尺寸上也要更小一些。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V1aYPOAdbw5AAcmgcys4VU420

    星途-LX车尾造型同样延续前脸扁平化的设计语言,贯穿式尾灯是星途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而车尾的双出排气管出口是“真正的”排气管出口,不是装饰,搭配后包围底部的护板,让车尾造型很动感。内饰设计上,双12.3英寸屏幕是绝对的亮点,配合触控空调面板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设计,新鲜感十足。同时新车在内饰搭配方面采用木纹和缝线皮革,整体质感看起来还不错。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V1aYPKAff2-AAhb8jSRR1o888

    虽然能在奇瑞星途-LX看到一些概念车E-IUV的设计风格,但是从量产车整体上来说,已经和概念车概念车E-IUV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了,不知道你对奇瑞量产版星途-LX外观评价怎样?

    156445667234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