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华为美国临时贸易许可证将再获90天延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8-19/17:29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9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针对华为的临时许可证或将再延期三个月。

    t0186dfeb370726f4f4

    消息人士表示,由于中美贸易谈判进展的不确定性,有关华为自美国企业采购产品的许可决定,可能会在最初设定的宽限期于期满之前发生改变。报道称,有关华为自美国企业采购产品的许可,或已成为中美贸易谈判的重要内容。

    据悉,美国商务部最初给予华为自美国企业采购产品的宽限期于8月19日到期,延长宽限期将有助于华为保持现有电信网络维护和为华为手机提供软件更新的能力。

    相关消息显示,华为2018年的采购支出高达700亿美元,其中对于美国公司的采购金额约为110亿美元。向华为出售产品的美国企业,包括高通、英特尔和美光科技公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