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红米70寸巨屏电视来了,硬刚荣耀智慧屏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那些事儿   2019-08-19/13:32
  • 早在8月16日,小米电视总经理李肖爽发布消息称:今天要跟@卢伟冰开会,发现友商还挺厉害,要重视起来。当时就有很多网友猜测,红米的电视是不是快要来了?

    果不其然,今天上午,@卢伟冰 正式宣布,Redmi第一款电视,70英寸,巨屏,电视不仅仅要智能,还要大,越大越震撼!大屏大智慧!8月29日见!

    与此同时,红米电视官博也第一时间同步,并在配图中喊话友商,似乎胸有成竹的样子。

    根据目前爆料的消息来看,红米电视的主要卖点有两点,分别是70英寸巨屏和AI智慧体验。

    前不久,荣耀也刚刚推出了一款55寸的电视,主打智慧屏。这次红米紧随其后,@卢伟冰 早先层公开表态的“友商,别怕”,看来红米和荣耀之间智慧屏之争将会开启,按照红米的一贯定价,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自从@卢伟冰 执掌红米以后,可谓是风生水起。红米现在已经进军笔记本、手机等领域,现在进军电视领域可以看出红米也在开始AIOT布局。

    估计红米电视一发布,红米和荣耀的智慧屏之站将会拉起号角。你会选择支持哪一家呢?

    文源:科技那些事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