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发布《2019年APP流量价值评估报告》,流量向头部集中,微信登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19/10:2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9日消息, 近日,极光数据发布了《2019年APP流量价值评估报告》,从流量价值分布、主要行业流量价值分析、行业案例等方面进行分析。

    QQ截图20190819101644

    (图片来源于极光官网)

    具体来看,目前行业流量价值集中于头部APP,二八效应明显,Top 10 APP流量价值占比超5成,Top 50占比达85.2%;根据目前排名,微信稳居首位,手机百度和QQ分列二、三位。

    其次,极光数据在报告中表示,BAT等公司在各自领域都有着巨大优势,腾讯系的流量价值集中在社交网络,百度则集中在搜索推广,阿里系集中在电商,其占比均超过六成。在具体的行业内,社交网络流量价值在广告流量变现方面,微信的流量价值超过700亿元,QQ接近400亿元,新浪微博也有205.2亿元;而电商行业广告转换率高,变现能力较强,手机淘宝的流量价值最高,达394.3亿元,其次是拼多多,超过200亿元;搜索推广是搜索引擎主要的变现方式,百度流量价值在搜索行业中占比较高,手机百度和百度极速版占比超过95%;在新兴的短视频领域,信息流广告是核心,快手APP的流量价值已达198.8亿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