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红米或将推出新款电视,苹果新机渲染图曝光将新增手写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乔文浪   2019-08-16/18:37
  • 今日,苹果爆料不断,先起诉别人,然后又被人起诉,到底发生了什么?请移目下文

    1024px-Tim_Cook_WWDC_2012

    苹果起诉创业公司Corellium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指控创业公司Corellium以帮助发现安全漏洞为幌子非法出售iOS操作系统的虚拟副本。在本周四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提起的侵权诉讼中,苹果表示软件公司Corellium未经许可复制其操作系统、图形用户界面和设备的其他方面,并希望联邦法官禁止这种侵权行为。苹果称它支持“善意的安全研究”,为任何发现其系统缺陷的人提供最高100万美元的“漏洞奖励”,并为“合法”的研究人员提供定制版本的iPhone。但苹果认为,Corellium的做法越界了。

    苹果起诉完别人,然后又被人起诉了。

    苹果被起诉

    据外媒报道,因未披露“iCloud存储”有时依靠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或谷歌云平台(Google Cloud Platform)等第三方云存储服务,苹果遭到两名iCloud用户起诉。苹果被控违反合同、虚假宣传和违反加州的不公平竞争法。

    看完苹果,我们再来看看华为手机

    北京移动开售首部华为5G商用手机,还送流量?

    8月16日,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三里屯营业厅,迎来了北京首位华为5G商用手机用户。有24年网龄的中国移动用户于女士一早在营业厅购买了华为Mate 20X 5G手机,成为北京首位华为5G商用手机用户。据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称,即日起至9月30日,购买5G手机的移动用户,不换卡、不换号,也不用更换套餐,免费领取5G体验包,每月获赠100GB的免费体验流量。

    马云要退休了?还是退而不休?

    马云退休倒计时

    timg (3)

    8月14号,福布斯媒体发布称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将出席福布斯全球CEO大会,马云将与福布斯董事长探讨对话。如今,距离马云宣布的退休时间还不到一个月,从已经官宣的行程看,马云退休后的行程还是很忙,除了福布斯的CEO大会、还要去非洲。此外马云从未缺席的世界浙商大会也将在11月份召开。

    电视行业竞争激烈

    红米将研发智慧屏

    小米电视总经理李肖爽微博发文:和卢伟冰开会,发现友商还挺厉害,要重视起来。据悉,荣耀智慧屏的发布,对小米电视的市场地位产生冲击,如今小米放出信息,或许意味着红米将打造“红米智慧屏”来和荣耀竞争。

    360截图20190816093937521

    再来看看华为的5G手机咋样了

    华为5G手机遭疯抢

    华为首款5G手机天猫首发1秒抢空,华为紧急追加货源。今天上午10:08,华为首款5G手机天猫首发,仅1秒就被一抢而空,目前正紧急追加货源中。天猫作为新品首发第一阵地,华为首款5G手机开售前已有超25万人预约。

    新iPhone渲染图曝光

    8月15日,iPhone 11 Pro渲染图在国外社交媒体上曝光,不仅引入了全新配色,还将支持手写笔输入。据曝光的渲染图,iPhone 11 Pro后置矩阵三摄,支持手写笔输入。

    155658000570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新iPhone继续五福一安,还会有人买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