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手机出货量报告:中国手机厂商占比超6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16/14:55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6日消息,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2019年Q2东南亚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中国手机品牌占比超过6成,达到了62%。

    slide1

    (图片来源于canalys)

    具体来看,东南亚智能手机市场在2019年Q2小幅增长,本季度出货量为3070万台,同比增长2%,扭转了此前连续几个季度的下滑趋势。其中,三星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出货770万部,OPPO出货730万部位列第二,vivo出货410万部排名第三,之后是取代华为的小米,出货370万部,Realme首次进入前五,出货160万部手机。

    虽然三星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但是在出货量前5位中,除了三星都是中国品牌,2019年Q2中国手机厂商在东南亚市场共出货1900万部,市场份额为62%,并且在不断地增长,侵蚀着三星的市场份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