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R/VR眼镜曝光,或在IFA 2019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16/11:25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6日消息,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道,华为公司近日向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和UKIPO(英国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两个商标,名称为“华为AR Glass”和“华为VR Glass”。

    huawei-ar-glass-vr-glasses-770x508

    (图片来源于LetsGoDigital)

    据悉,这两个商标都被归类到第9类,并说明适用于 “智能眼镜、智能手表、智能手机、3D眼镜、太阳镜、眼镜”。该商标由德国慕尼黑的Forresters提交,此前,该公司还为华为提交了“SuperSensing Camera”和“Cine Lens”的商标申请,据外媒推测,此前的两个商标都将应用到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30系列上。

    此外,据外媒介绍,华为的智能眼镜将内置语音助手,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可以通过智能眼镜拨打电话。而且华为智能眼镜通过了IP67认证,具备一定的防水、防尘功能。外媒推测该眼镜可能将在IFA 2019上正式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