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公布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名单,阿里、腾讯、百度占据前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14/14:28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4日消息,今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联合举办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正式公布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名单,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名列前三。

    QQ截图20190814141853

    除了BAT以外,京东、蚂蚁金服、网易、美团、字节跳动、360、新浪也进入了榜单前十。

    此外,据报告显示,2019年互联网百强企业的研发投入达到1538.7亿元,同比增长45.1%,平均研发强度突破10%,比我国R&D经费投入强度高出近8个百分点。在营收方面,2019年互联网百强企业互联网业务收入高达2.75万亿元,比2018年互联网百强企业互联网业务收入增长超过1万亿元,占我国数字经济的比重达8.8%,对数字经济的贡献率达14%,带动数字经济增长近2个百分点,成为带动我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