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新规则公示:拟有条件允许16岁以上未成年人单独乘坐网约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8-14/13:33
  • 驱动中国 2019年8月14日消息 今日,滴滴新规则公示。据悉,滴滴平台形成了新版的未成年人乘车规则,新规则将有条件允许16岁以上未成年人单独乘坐网约车,同时通过专门的“未成年人保护计划”给予特殊保护;而对于16岁以下未成年人,平台仍不支持单独乘车,必须由成年人陪同出行。

    图片2

    今年2月份,滴滴官博针对未成年人能否独自乘坐网约车这一问题发起话题投票。针对此事,网友持不同观点。有人认为,部分未成年人有独自出行的需求,如上学、肆业打工等;也有观点认为未成年人防范意识、自我保护能力较弱,不应独自乘坐网约车。最终,滴滴权衡了未成年人出行的实际需要和出行安全之后,推出新版未成年人乘车规则。

    目前,滴滴平台仍在持续发起话题投票,来了解网友看法,征求网友意见,从而不断完善平台安全机制,确保司乘双方安全出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