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会玩还是赛博朋克? 特斯拉车主将芯片植入自体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8-13/12:01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3日消息   赛博朋克是一种设定在信息技术高度发展后的科幻形式,用展示示人们社会依照趋势发展出的未来可能的样子。其中人体改造,人工智能等都多次成为赛博朋克作品们描写的主题。而近日外国的一位特斯拉车主将特斯拉芯片植入体内,就可以说是非常赛博朋克了。

    1564648251491

    一般来说,当车主想要打开特斯拉电动车的车门时,通常需要使用原厂钥匙或专属手机App。不过这位身为软件工程师的外国特斯拉车主很显然觉得这两种方法不够方便。这位特斯拉车主是软件工程师出身,工作是负责游戏和软件编程。她将特斯拉Model 3钥匙卡里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芯片移植到体内以实现真正的无钥匙开门。

    20190812_153126_141

    首先是要将RFID无线射频识别芯片从特斯拉Model 3的钥匙卡中取出来。用丙酮融化特斯拉钥匙,并将RFID无线射频识别芯片取出。然后将取出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芯片放到生物聚合物里面,最后由一名专业的整形医生将RFID无线射频识别芯片移植到她的右手内。在RFID芯片植入后这位特斯拉女车主成功地用手打开了特斯拉Model 3的车门并完美地启动了车子。整个移植过程都被这位特斯拉车主发布到了Youtube上。

    20190812_153119_887

    其实在这次植入之前,这位特斯拉女车主的左手已经植入了一枚芯片,这枚芯片主要是用作控制她家中的智能家居等设备。她最初计划的是将特斯拉车钥匙卡里的相关内容写入到体内晶片里的,只不过由于特斯拉芯片的安全限制最终迫使她只能将原厂钥匙卡里的芯片取出并植入到右手里。让人不禁感叹还是外国人民会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