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供不应求?特斯拉计划再次上调其自动驾驶配置价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8-08/14:22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8日消息 进入2019年以来,已经数不清特斯拉调整过多少次销售政策了。近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证实计划在8月16日再次上调其全自动驾驶软件包价格,此次提价预计将与特斯拉的Version 10软件升级同步。

    1

    此前,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升级价格一直在不断波动中,今年3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在交付后购买一般需要3.7万元人民币,全自动驾驶功能需要花费6.5万元人民币。3月1日特斯拉降价后,特斯拉表示将给调整前购买的车主自动辅助驾驶或全自动驾驶功能升级的半价优惠。而5月5日消息,特斯拉宣布,即日起至6月底提车的Model 3,均免费赠送价值4.63万元的完全自动驾驶功能。

    2

    除此之外,外界一直盛传,因为汇率原因特斯拉将在9月上调车辆价格,特斯拉对该消息的回应是:有可能。估计这样一来,将会使观望中的潜在车主继续潜伏,而去耐心等待年底的国产特斯拉汽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