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吉利帝豪GSe上市 只是换了发动机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8-08/11:32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8日消息   昨日,2019款吉利帝豪GS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在11.98万元-15.98万元。新款车型的续航能力得到了提升,顶配的吉利帝豪GSe 600尊尚型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450km。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F1K6xGAK8g_AAuDGHowkEk954

    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2019款的吉利帝豪GSe在外观造型方面没有发生太多变化,主要是新增提供了双色车身设计,包括白+黑、红+黑的,选装双色车身需要另外加3000元。前脸部分,中网依旧采用了与水波涟漪造型的的封闭式设计,可以降低车身在高速行驶时的阻力。前保险杠两侧也保留了导流通风口,可以给刹车系统降温同时减小阻力。侧面来看,紧凑的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下溜的车顶动感十足。新款车型尾部方面将老款车型的吉利品牌LOGO更换成了GEELY标识。车身尺寸未发生变化为4440/1833/1560mm,2700mm的轴距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wKgHHFtMmIGAfmv_AAgf9iwSlkA323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帝豪GSe和老款相同,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无线充电面板、CarLife手机互联、科大讯飞3.0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多种配置。此外,该车还具有手机互联功能,可远程开启空调、后备厢。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V1K6w-Aapg9AA0tZ1Xuejo138

    动力方面,顶配的600尊尚型搭载了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70N·m的电动机,500系列车型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续航方面,顶配的600尊尚型配备了容量为61.9kWh的动力电池组,电池组密度达到182.44Wh/kg,同时该车还具有高效温控3.0系统,其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450km。中低配的500系列车型则配备容量为53.1kWh的动力电池组,其续航里程则在现款车型上小幅增长,提升至400k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