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外观就值得购买? 吉利博越PRO将于8月正式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8-06/17:20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6日消息 博越的诞生可以说是吉利崛起的开始,自此以后,博越几乎每年都能跻身国内SUV销量排行榜的前十位。近日,吉利汽车官方公布了博越PRO车型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推不同配置共6款车型,搭载1.5T/1.8T两款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1

    3

    4

    外观方面,博越PRO在造型方面融入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家族标志性的涟漪式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为立体,前大灯组更换为全LED,点亮效果惊艳。采用了全新黑色车标,整体车头造型更加运动。博越PRO车身侧面造型平直,前轮眉采用了更加突出的设计,显得更有力量。依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使得整车看起来比较显大。车尾造型上对细节处进行了优化,比如扰流板的设计,取消了尾部的盾型车标,取而代之的是吉利的英文geely。全新的LED转向灯组采用了立体造型,看起来更有科技感。

    5

    6

    内饰方面,吉利博越PRO与吉利星越的内饰非常相似,空调控制按键造型采用了钢琴按键风格,空调出风口位置有改变。比较大的不一样在于吉利博越PRO采用了新造型的电子档,这意味着博越PRO的匹配的变速器与吉利星越不同。博越PRO还将匹配智能出行手表,具备车辆控制、运动健身、娱乐资讯、移动通讯等功能。博越PRO的内饰整体看起来非常的豪华大气,比起老款偏老气的内饰更加有科技感。

    7

    动力方面,博越PRO分别搭载1.8TD、1.5TD两台发动机,均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1.8TD发动机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与1.5TD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博越在PRO底盘上并没有太大的新意,主要的改变还是在于百度智能系统的加入和内饰外观的革新,新增1.5T发动机也能增加消费者的选择。未来博越PRO能否在销量上达到老款博越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