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M3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是不是你期待的颜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8-05/14:26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5日消息   在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将带来多款重磅新车,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全新一代M3, 近日宝马M部门负责人Markus Flasch就向外界透露了该车的一些重要变化。

    005JvqR1ly1g5oqdrb7oij31hc0u01kz

    新一代M3底盘代号G80,搭载代号S58的3.0升直六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即将推出的X3 M和X4 M相同,新车提供480马力和510马力两种动力版本。不同于前代车型的是,全新一代M3标配AWD(All Wheel Drive全轮驱动),并且可以根据需要选择RWD(后轮驱动)模式。

    005JvqR1ly1g5oqef2h9dj31hc0u0npe

    作为一款最大功率达500马力的高性能车,纯粹的后驱确实让车尾充满了不确定性,尽管M3的操控一直是业界标杆,不过对于大众来说,如此大马力的后驱车还是有些难以控制。标配AWD之后,车辆不论何时都是四轮驱动,在限滑差速器与电控离合器配合下,车辆的前轮与后轮能够以不同的转速旋转,以达到最佳的操控性与最合理的抓地,这也让这台车的驾驶门槛变得更低。至于那些享受转向过度的用户也不用担心,全新一代M3还是提供了后驱模式。

    1564626776895

    传动方面,全新一代宝马M3仍将提供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Markus Flasch表示,“我想强调的是,我们大家将能够继续拥有手动变速箱。我更愿意将手动挡比作许多人喜欢的机械手表——它没比其它手表更精准,也没有什么别的优势,但它就是一种格调,手动变速箱同理。””在他看来,手动挡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手动换挡会给一台车带来属于自己的性格。

    除了新一代M3,双门轿跑M4也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一同发布。关于该车的消息,我们将持续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