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屏定档9月:自研芯片、OS级黑科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7-26/16:03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6日消息, 今日,在华为的媒体沟通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向大众公布了华为智慧屏产品,余承东表示,华为智慧屏将成为家庭场景中的智慧交互中心、跨屏体验中心、IoT控制中心和影音娱乐中心,实现大屏设备在全场景智慧化时代的全新升级,华为智慧屏将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

    6d9f761bgy1g5d8tan5t2j21g00u0agt

    6d9f761bgy1g5d8tanu8nj21g00u0dk3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据介绍,华为智慧屏集自研智慧芯片、OS级黑科技、HiAI引擎、Huawei Sound智慧音响、AI画质引擎、丰富的云服务资源于一身,提供全方位的智慧生活新体验。

    此外,荣耀此前宣布,荣耀智慧屏将于8月发布,搭载鸿鹄芯片和升降摄像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