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凯翼X5将于7月29日上市 软实力突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7-26/15:28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6日消息 凯翼X5是奇瑞将瑞虎5下放的产品,是一台采用“众包”模式的“互联网汽车”。近日,我们获悉2019款凯翼X5将于7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针对内饰、配置等进行24项升级,换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动力总成。

    1

    外观上,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数据,新车外观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根据车型的不同在天窗、前雾灯、车顶行李架、侧踏板、前格栅装饰条、前门把手、天线等处略有差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轮胎规格为225/60 R18。

    2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代号为SQRE4T15C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传动系统预计仍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工况油耗为7.7L/100km,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2019款凯翼X5在天窗、前雾灯、车顶行李架、侧踏板、前格栅装饰条、前门把手、天线等处略有差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