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WEY VV6上市 售14.80-17.50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7-26/11:39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5日消息  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官方在2019年7月25日宣布,2020款WEY VV6正式上市。VV6定位为介于VV5和VV7之间的紧凑级SUV。新车共发布了6款车型,分别为智悦+、智护+、智享+、Collie智行+和顶配智驭+,售价区间为14.8万元至17.5万元。

    1563763168924

    在外观方面,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部分的变化并不明显。2020款的VV6车型依旧沿袭了WEY品牌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更加精致。2020款的VV6的大灯组略有调整,部分车型将配备智能激光大灯,使得车看起来更加犀利。当车速超过40公里/小时的时候,智能激光大灯会自动检测对面来车,并自动控制远光对应区域的亮度,当车速超过75km/h后,自动开启激光辅助远光,强化照明效果。侧面和车尾部分,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设计,但提供全新的轮圈样式,采用双色设计,运动感会更强。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则分别为4625毫米/1860毫米/1720毫米,而轴距则达到了2680毫米。

    1563763187483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同样不大,配色上增加了蓝灰内饰。中控触摸大屏由现款的9英寸升级为12.3英寸。配置方面,新车增加后碰撞预警功能。此次发布会上WEY还发布了他们的“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技术品牌(COLLIE ALL-ROUND INTELLIGENT SAFETY),视觉形象为“牧羊犬”,意指机警、矫健、可靠和聪明的共性特征。想要以生动具象的视觉符号建立具有沟通力及辨识度的技术品牌认知。Collie智行版具有车内摄像头装置可实现人脸识别,可能主要作用是监测驾驶员的疲劳程度。

    1563763203238

    动力方面,WEY VV6依旧搭载2.0T发动机,但是经过了重新的调校,最大功率从197马力提升到了227马力,峰值扭矩从355牛·米提升到了38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旧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择。总的来说这是一次颇有诚意的小改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