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外SOHO开通中国移动5G信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7-24/11:11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4日消息, 今天早晨,SOHO中国通过微博宣布北京朝外SOHO正式开通中国移动5G信号,在速度测试中,朝外SOHO的5G下载速度达到了1022Mbps,上传速度达到了102Mbps。

    6368fa0dly1g5amhcgm6yj21uo1b8wuc

    6368fa0dly1g5amhcyzunj20po1hctde

    (图片来源于SOHO中国官方微博@SOHO中国)

    7月15日,SOHO中国宣布望京SOHO已完成国内三大运营商5G信号的全面覆盖,成为国内第一座5G全覆盖的大型商业楼宇,并且配备了基于5G传输的智能机器人、温湿度传感器、可燃气体传感器、渗水传感器、垃圾桶传感器、吸烟传感器等。

    此外,从2019年年初开始,SOHO中国陆续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家运营商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所有SOHO中国北京项目的5G部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