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对加强内容审核,持续深入净化网络环境

  • 来源: 郭氏传媒   2019-07-22/19:00
  •  

    网络的发展在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各种社交软件也应运而生。面对网络中良莠不齐的社交APP,大家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深究其因,除了我们自身的一些原因,如何深入持续净化网络环境是每一个社交平台都需要面对的问题。

    一、审核队伍的壮大是伊对净化网络环境的重要保障。

    伊对通过多维度、多种方式高效解决单身问题,积极构建阳光恋爱、弘扬正能量、健康的恋爱交友环境。伊对之所以能够从万千社交软件中脱颖而出,其中最大的原因就在于网络信息安全性的保障。

    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体验,伊对不断的壮大审核队伍,紧抓每个环节的信息安全。强大的审核队伍是实现用户信息安全、网络环境净化的主要力量。伊对采用“机器+人工”的审核机制对平台内容严加把控,为每个用户的恋爱环境安全保驾护航。为每个用户营造积极健康的社区环境。

    二、多重审核方法是伊对真实恋爱交友的重要手段。

    在伊对社区中每个上麦的用户都采用“实名+视频”的双重认证的方法,能够有效提升社区真实性,和用户之间的互信性。在社区中红娘也会实时把控每个用户发布的视频内容,一旦发现不健康内容会在第一时间阻断,减少用户的不愉快体验。

    从投入使用以来,伊对一直专注于社交网络环境的净化,严格管理用户在平台发布的内容。在平台视频内容审核时,一旦发现违规行为或者举报情况属实,坚决用永久封号处理,绝不姑息纵容此类行为。坚决精准打击涉黄涉暴、垃圾信息等不健康内容,为用户打造阳光恋爱交友的网络平台。

    三、绿色的网络环境是伊对对万千用户的重要承诺。

    为了打造绿色的恋爱、交友网络环境,伊对的技术团队,还采用技术文字分析、语音与图片,自动过滤敏感信息。团队还采取24小时人工巡逻及时处理违规行为,不拖沓不推诿给用户最好的恋爱交友体验。

    在伊对团队的坚持努力下,伊对成为了社交APP中的一匹黑马,深受万千用户的喜爱。在以后的发展中,伊对会一直把保障用户信息安全,平台内容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不断完善模式机制,给广大用户提供最安全的恋爱、交友的网络环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