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33将于8月3日上市 年轻人你心动了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7-22/16:40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2日消息 奔腾此前在市场上的存在感一直不是很高,在T77车型面世后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也让奔腾意识到再推出一款车型来巩固市场势在必行,T33也就应运而生。近日,我们获悉一汽奔腾T33将于8月3日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看起来富有质感。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T33其设计元素整体源自奔腾T77,由于T33定位小型SUV,是一款比T77更入门的产品,所以从理论上看,T33的消费者更年轻,也更愿意为颜值买单。犀利的开眼角大灯与类似竖副的点阵式设计结合融洽。保险杠位置使用了旗杆式LED日间行车灯,搭配犀利的折线凸显了车辆的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33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与奔腾X40保持一致,为2600mm。尾部整体造型轻盈、干练,尾灯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更具美式豪华SUV的风格。配合醒目的英文logo凸显出不错的品牌辨识度。

    内饰方面,奔腾T33采用的设计风格也是常见的环抱式设计,镀铬多功能方向盘质感很好,在同级别中有一定优势。不仅如此,新车的档把还采用了飞机挡杆式设计,中控配备了10.25英寸触屏和全液晶仪表。出风口造型与新3系有些类似,但并没有任何违和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4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