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鲸科技携手阿里云亮相南京软博会,激发数字中国新动力

  • 来源: IT168   2019-07-22/15:27
  •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新模式新业态持续涌现,数字经济正在成为推动城市创新发展的新引擎。7月19日,第十五届中国(南京)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展会围绕“数字经济•智慧未来”主题,通过1场主题论坛、3场创新创业大赛、20多场专题论坛等系列活动,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5G、工业互联网等前沿技术趋势。

    阿里巴巴旗下两大云计算品牌——浩鲸科技与阿里云,继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之后再次联合参展,以“城市大脑•数字中国新动力”为主题精彩亮相,带来基于“城市大脑”智能底座,使能城市转型、产业升级的全系列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以及运营商5G相关的创新技术成果。

    展会首日,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工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肇雄,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蓝绍敏等一行莅临软博会现场参观指导,浩鲸科技董事长、总裁鲍钟峻接待。

    作为江苏发展浪潮中的“数字先锋”,浩鲸科技今年共设置城市转型、产业升级、5G三大展区,全方位呈现了浩鲸科技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先锋领导力。

    城市转型展区重点展示了浩鲸科技携手阿里云共建的“城市大脑”智能底座,以及交通大脑、政务大脑、应急管理、智慧调水、AI党建云等城市治理方面的创新应用。

    在产业升级展区,浩鲸科技带来工业互联网、新零售等新业态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实践,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提供数字化支撑。

    5G展区则通过动画的形式,生动地呈现了运营商“5G变现”流程,从业务受理、切片设计、切片部署、切片调测、计费到切片运营等端到端的IT和运营支撑系统,将助力运营商在5G时代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服务。此外,浩鲸科技还在展台发布了“AI党建云2.0”最新云服务应用。

    浩鲸科技还在官方主办的2019年度CIS奖项评选活动,凭借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杰出贡献,荣获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奖”和“十大创新产品奖”。

    7月20日下午,浩鲸科技和阿里云还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召开“城市大脑•数字中国新动力”2019政府数字化转型及产业升级高峰论坛。届时,政府领导、知名学者和来自阿里云、蚂蚁金服、浩鲸科技、中设集团等商业领袖将齐聚创新名城金陵,打造千人盛会,探讨以城市大脑为智能底座,赋能城市数字化管理、提升产业发展能级的突破路径。

    南京软博会期间,欢迎您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B06展台,参观浩鲸科技驱动城市治理创新、激发产业经济动能的数据智能成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