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内饰全面革新 全新沃尔沃V60将8月6日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7-22/13:46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2日消息   日前,我们从有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沃尔沃V60将于8月6日在国内上市。新车基于SPA架构研发而来,是全新沃尔沃S60的旅行版本。这台车未来将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

    1562649841253

    全新一代沃尔沃V60早在去年年初就在海外发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沃尔沃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相比现款V60,新车最直接的变化就是大灯,新车在更换了沃尔沃的雷神之锤大灯之后,整个前脸颜值上升了不止一个级别。

    1562649856815

    新车侧面是标准的旅行车身材,车顶线条从A柱一直延续到D柱,与现款V60相比新车的车身显得更为修长,实际的车身数据也证实了这一点,其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为2872mm。相比老款V60来看,新车纵向长度增大,而车身高度明显降低。

    1562649870584

    车尾造型同车头一样,采用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其中就包括号称“维京之斧”的尾灯组,这款尾灯此前出现在沃尔沃XC90上,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新车的内饰设计极为简洁,符合其一贯的北欧风设计风格。中控台只能看到一块9英寸触摸显示屏,常用的空调按键则安置在屏幕下方,驾驶位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内饰采用大面积软包材质以及铝制饰板,让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档次感十足。

    61fecdffly1g5586hw6bfj20ic0c8wfl

    动力部分,沃尔沃V60将推出T5、T6/T6插电混动版、T8插电混动版四款汽油动力车型,后三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53马力、340马力和390马力,这部分燃油版车型将成为未来国内的主销车型。

    61fecdffly1g5586hvu3lj20ic0c8404

    这代V60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售价必然会高出不少,普通消费者在选购时大概率会放弃这台车。不过旅行车死忠应该会非常认可,毕竟相比前代,新款沃尔沃V60的提升还是相当明显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