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造乐趴嗨爆京城 奥克斯京东超品日火热登场

  •   2019-07-22/10:19
  • 7月20日,作为两天后奥克斯空调京东超级品牌日的预热活动,奥克斯空调“清凉造乐趴”活动在北京醉库庄园盛大举行。活动现场邀请了近期大热的网络综艺《乐队的夏天》中的人气组合反光镜乐队、新声代对角巷乐队等国内外知名乐队倾情开唱,现场气氛high爆。

    image001

    奥克斯空调与京东家电联合打造的“清凉造乐趴”吸引了大批观众,嗨翻全场

    观众可以在现场特别设置的清凉驿站体验奥克斯空调的四款明星产品——玉洛、京灿、明月侠和云裳,奥克斯空调还在活动期间推出100元无门槛限量优惠券、明星产品限时优惠等福利政策,现场观众不但可以享受到乐队的倾情演绎,还能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作为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奥克斯空调与京东家电除了一起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之外,还通过优惠多多的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大促,以功能贴心、品质过硬的的产品和值得信赖的服务,加上丰富的定制化周边礼盒,赢得了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的青睐。

    image002

    京东家电和奥克斯空调是互联网时代彼此成就的“老朋友”

    这已经不是京东和奥克斯空调合作的第一次“大趴”了,近两年通过“AUX RUN”、“山蛙音乐节”和“超跑红竞速趴”等创意活动,奥克斯空调和京东得到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的热捧。奥克斯空调作为京东家电的老朋友,早在2010年便入驻京东平台,之后依托京东在数据、渠道、物流、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共享和赋能,凭借渠道变革和品牌年轻化策略完成了在空调行业的逆袭。

    自和京东家电合作以来,依托京东家电强大的销售能力和领先的市场份额,奥克斯空调的销售从2010年到2016年在京东猛增了40倍。2017年8月3日,作为首个家电单品类超级品牌日商家,奥克斯空调创造了28分钟销售额破亿的记录。自此,与京东家电的密切合作让奥克斯空调成为了空调市场当之无愧的“电商之王”。2018年,奥克斯空调以京东家电GSKA项目最高级别“七星品牌”的身份全方位深化与京东的战略合作,随后登上了2018年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空调品类第一的位置。

    image003

    与京东家电的密切合作让奥克斯空调成为了空调市场当之无愧的“电商之王”

    在线上市场全面布局后,2018下半年,京东家电进一步为奥克斯空调打通了线下市场,助其布局渠道极限下沉,奥克斯空调产品全面进入覆盖全国2.5万个乡镇和60万个行政村的上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并享受京东家电提供的智能仓储、便捷送仓、精准配送、品质安装、一键调拨、逆向无忧、客服托管、数据赋能、商流助力等“十项全能”服务,通过降低仓储库存成本,提高运营生产效率,促进销售和效益的提升。在线上线下的双重助力下,2018年11.11期间,奥克斯空调再夺销售排行榜空调榜第一,拿下一年内的双冠军。

    2019年,京东家电和奥克斯空调的感情持续升温。除了在C2M反向定制的“京品家电”上全面深入合作,通过京东大数据反馈制造更加符合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产品之外,双方在市场和推广层面也展开了广泛的合作,奥克斯空调新的品牌定位“互联网直卖空调”与京东深度绑定,联合广告遍布全国。5月,在奥克斯空调赞助的综艺节目《忘不了餐厅》中,京东元素频繁出现,从家电圈到综艺圈,两者的关系愈发紧密……有了这样的密切合作,奥克斯空调蝉联今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空调品类的销售排行榜冠军也就不足为奇了。

    image004

    今年的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消费者可享受到最简单直接的优惠

    7月22日,2019年度的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正式登场,京东家电和奥克斯空调为消费者准备了大量100元无门槛优惠券,部分商品可以使用满200减100、满100减50的优惠券,同时还设置了最简单的直接满减优惠,让消费者在这个超级品牌日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奥克斯空调,在这当天前十分钟购买奥克斯空调的消费者还有机会瓜分10万元的京东E卡。简单直接的大力度促销,让本次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成为今夏最热的大促日。

    在互联网的全面渗透的时代,京东家电与奥克斯空调以符合现代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优质产品、细致贴心的全流程服务和持续创新的营销推广方式,不断强化与消费者之间的品牌认同和情感共鸣,相互扶持、共同成长,双方的强强联合必定会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更好的产品和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