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证齐备 vivo首款5G手机8月上市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9/17:20
  •  

    (北京)在7月17日举办的2019年IMT-2020(5G)峰会上,vivo通信研究院总经理秦飞表示,vivo首款5G手机将于8月上市。随后,vivo通过官方渠道宣布,已经正式取得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试用批文三张证书,这标志着vivo首款5G手机已经准确完毕,初步具备上市条件。

    此次IMT-2020(5G)峰会上,对于已经到来的5G元年秦飞认为,如何将5G应用真正落地,并且让大众真实感受到5G的速度是目前所有人都要面临的难题,如何具体量化5G带来的改变,只有产品和服务体验的升级才是最根本反应。

    所以在5G终端部分,vivo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首款iQOO 5G版手机将于8月份上市。并且,鉴于vivo一直以来的风格,iQOO 5G版手机无论是售价还是货量都会带来惊喜,让用户在5G元年真正享受到5G带来的生活便利。

    就普通用户关心的5G手机的成熟度秦飞表示,在峰会现场的实际体验中,vivo的5G终端速度稳定超过1Gbps,而待机情况、信号稳定情况以及发热指标等与实际的4G手机基本无差异。此次,vivo宣布三证齐全之后,iQOO 5G版正式上市进入倒计时。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