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动驾驶将再次涨价 5月曾上涨1000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7-19/15:20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9日消息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自8月16日开始,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选配功能的价格将上涨1000美元,达到7000美元。今年5月份,特斯拉已经对全自动驾驶选配进行了一次价格提升,从5000美元涨到了6000美元。

    1563420585581

    目前,用户在购买特斯拉时选择全自动驾驶升级包,选配的价格为6000美元,而如果拿到新车时再选装这个功能,则需要支付8000美元的价格。目前尚不清楚马斯克是否指的是提高这两项服务的价格,特斯拉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自动驾驶系统一直都是马斯克很看好的一项配置,之前马斯克就曾说过,要把全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做到巅峰状态,甚至以后还要提供无人车服务。

    1562745857690

    今年早些时候,在特斯拉公司的投资者大会上,特斯拉重启了“全自动驾驶”计划,马斯克对外展示了特斯拉将用来完成这项艰巨任务的定制芯片,不过他以错过最后期限而闻名。此前,该公司曾在2018年底搁置了这一计划,原因是外界批评该公司过度营销汽车的自动驾驶功能。迄今为止,特斯拉仍然无法全自动驾驶。马斯克将全自动驾驶当做了2019年急切想要完成的事。

    6369899242616552164127912

    在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上,特斯拉公司和其他同行采取了截然不同的办法。特斯拉并未在加州等地的社会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而是通过现有车主成千上万辆电动车进行某种“影子测试”,积累人工智能大数据,不断提升驾驶技术。对于特斯拉的用户而言,每选配一项高科技配置,都会让整个驾驶过程中更加的顺畅便捷,但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也是对各种复杂路况环境的一种严格考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