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DI与沃尔沃达成合作,将共同开发电池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7-19/14:49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9日消息, 今日,据外媒报道,三星集团旗下电池制造商三星SDI与瑞典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集团已达成合作,该合作包括联合为沃尔沃电动车开发电池组。

    f7246b600c3387449f1cd0c55d0fd9f9d62aa0aa

    1e30e924b899a9017b1db27917950a7b0208f551

    三星SDI将为沃尔沃旗下的电动车提供电池模组,沃尔沃与三星达成合作,有助于其加快研发速度,满足不同目标客户的需求。

    针对此次合作,沃尔沃集团首席采购官安德烈亚福德尔(Andrea Fuder)表示:“我们欢迎三星SDI为沃尔沃集团带来的专业知识。有了这种合作,我们就能很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通过利用三星SDI强大的电池技术知识,我们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强大的电动车技术。”

    三星SDI首席执行官表示:“三星SDI能够与沃尔沃集团达成战略联盟,实在是荣幸之至。我们相信,这个联盟将为商用车行业和其他行业提供与能源、安全和可持续性相关的卓越产品。从长远来看,我们有信心,这一联盟将确保两家公司维持它们的市场领导地位。”

    三星 SDI 是方形动力电池领先企业。三星 SDI 的业务范围包括能源解决方案和电子材料,其中,能源解决方案业务由汽车动力电池、小型锂离子电池和 ESS 电池构成,1999年,三星 SDI开始进入电池领域,2008 年三星 SDI 和博世合资成立了动力电池公司 SBLimotive,开启了汽车动力电池业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