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智达X3将于7月26日上市 预售价5.99-9.99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7-17/17:15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7日消息 智达X3是北京汽车旗下的全新小型SUV,共推出9款车型,此前,7月4日智行X3已经公布预售价,预售价格为5.99万元-9.99万元。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智达X3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BEIJING”logo,更显年轻。

    1

    2

    外观方面,智达X3前脸采用设计与智行、智道相似,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被银色镀铬装饰条包围,显得非常凸出,配合两侧的獠牙形日间行车灯,整体前脸的品牌辨识度很高。主体镶嵌哑光镀饰件并烫印LOGO的熏黑效果前大灯,前后轮拱上方强化突出轮廓特征并向两侧扩张,运动感满满。

    3

    6

    车身侧面,智达X3整体线条与绅宝X35非常相似,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营造出了动感时尚的车身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1830/1640mm,轴距为2570mm。车身尾部采用全新造型的灯组,保险杠处向内凹进,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整体尾部十分具有冲击力。

    4

    内饰方面,智达X3采用了深色调颜色,细节处搭配浅色饰板、镀铬饰条和钢琴黑面板。中控台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用料厚道,同时配备了悬浮式屏幕,底部还有物理按键,使用起来非常便利。配置方面,北京汽车智达X3配备了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三大核心AI功能。

    5

    动力方面,智达X3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10Nm和148Nm,匹配CVT或6MT变速箱。此外,1.5T发动机为国六排放标准,1.5L发动机为国五排放标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