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自曝Model3生产偷工减料 特斯拉回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7-17/15:13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7日消息  据央视财经报道,一位在特斯拉佛利蒙特工厂露天“帐篷车间”工作的现任和前任员工表示,为了实现激进的的Model 3生产目标,他们受到了压力,被迫走各种捷径,包括用电子胶带快速修复零部件,在恶劣条件下工作,以及跳过此前要求的车辆测试程序。

    730d307116be4c8b9268b5ec9c982309

    根据员工爆料的照片来看,一款胶带被粘在了某个白色外壳上,以连接摄像头,如果胶带断开,那么特斯拉Model 3的某些涉及安全的功能将出现问题,例如自动驾驶系统、自动紧急刹车和全自动驾驶会失灵。

    988d1e0dd97146508373c6e039eab291

    对此,特斯拉发言人回应,员工描述的许多捷径,如在装配过程中使用电工胶带等,都是未经批准的程序。另外,他还表示,目前在弗雷蒙特工厂的一次检验良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这一指标表明,特斯拉生产的汽车质量很高,报废或返工的情况正在大大下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