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维持补贴 16.58万元起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7-16/11:15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6日消息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别克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别克VELITE 6,综合补贴后售价将保持不变,为16.58万-18.58万元。同时该车还享受多重金融优惠服务。新车拥有301km的NEDC续航里程。

    1

    2

    VELITE 6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几款合资纯电动车型,一直有着不错的关注度,但高达18 万元的售价和301 km 的综合续航让该车也是备受争议。VELITE 6 定位于多功能运动车,侧面造型很有旅行车的特性,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车顶采用全景天幕。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650/1 817/1510 mm,轴距为 2660 mm。

    5

    动力方面,VELITE 6 搭载一台最大功率 85kW,最大扭矩 255 N·m 的永磁同步电机,电耗为13.3 kWh/100 km,0~50 km/h 加速仅需4.4s,最高车速150km/h。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一块容量为35kWh的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为132Wh/kg,NEDC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

    4

    此外,别克VELITE 6还推出了更加灵活的融租方案:以0首付或0利率+超低月租,获得别克VELITE 6三年超长使用权。三年期满后,用户可选择购买或归还车辆,不但解决新能源车二手车顾虑,也让消费体验更自主。同时,用户购车时,别克品牌将附赠便携式220V应急充电器和免费赠送充电桩及上门安装,并赠送3年质保+免费上门检修政策;电池保修方面,提供8年或16万公里质保。

    3

    据悉,今年6月26日新能源汽车补贴过渡期后,按照今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该车型仅能拿到1.8万元国家补贴。本次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宣布综合补贴后,别克VELITE 6售价保持不变,意味着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将每辆车补贴两万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