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与实力并存,魔洁M12媲美戴森V11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5/11:41
  •  

    “颜控”这个词已经成了多数现代人的时尚标签,从衣服到包包,从家具到随身饰品,“颜值高”的产品一定会吸引大家的眼球,就连清洁家电也不例外,全新魔洁M12无线式吸尘器就是集“高颜值”与“高品质”于一体的清洁家电代表之作。

    一向以“清洁之王”著称的莱克魔洁系列吸尘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此次推出的新品——魔洁M12无线式吸尘器更是受到了广泛好评,其凭借时尚、创新的设计理念,一举斩获了素有“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这也意味着魔洁M12系列在工业设计上得到了国际权威组织的认可与肯定。

    在外观主体设计方面,魔洁M12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玫瑰金配色以及碳纤纹和镭射纹的搭配,这更加彰显出它的高雅气质,吸尘器的电源部分采用圆柱体设计,表面覆盖银色CD纹的显示面板,可以方便用户们观察剩余电量情况,透明的舱体也可以很直观的看清仓内垃圾灰尘的堆积情况,便于清理。单从外观上,魔洁M12兼具了时尚靓丽的光滑轮廓与磨砂品质的金属质感,能够与室内布局协调融合,难怪很多用户都说,“魔洁M12就像是买回家的一件艺术品”。

    不仅外观上讨喜,魔洁M12的体型也很小巧,手持吸尘器部分不但外观时尚靓丽,而且重量仅有1.25kg,和我们平时喝的桶装牛奶差不多重,整机的高度也不过一米左右,而且它不像其他大多数无线式吸尘器那样需要破坏墙壁或者另购支架才能进行充电,魔洁M12附带的落地式充电器在任何有插座的地方都可以进行充电,轻松地沿墙放置根本不会占用多少用户们的生活空间。戴森V11将过多的注意力放在了炫酷的外观和黑科技的打造,但在其产品的真实性能与设计方面的进一步研发上显得有些投入不足。

    都说“科技使生活更美好”,而魔洁M12不仅仅会让用户的生活空间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还会让大家在做家务的时候心情也跟着愉悦起来。就让养眼又实用的魔洁M12,为各位展现真正的“美貌与实力并存”!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