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全新GT跑车7月15日中国首秀 采用轻量化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7-15/10:26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5日消息 在2019古德伍德速度节迈凯伦全新GT全球首秀,近日,我们获悉这款车将于7月15日正式在中国亮相。新车是迈凯伦Trak25计划当中推出的第四款车型,主打舒适性与豪华性,并采用了轻量化设计,预计首批车型将在2019年底前交付。

    1

    2

    外观方面,迈凯伦全新GT借鉴了Speedtail的设计风格,强调日常驾驶和舒适性的结合,前大灯采用了家族式楔行设计,辨识度非常高。搭配下方较大的进气口,使得新车前脸看上去颇有侵略性,也更加符合跑车的定位。

    3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流线型的车身配合中置跑车中的长轴距设计,其车身长度接近4,700毫米,超过了目前在售的迈凯伦Sports和Super两大系列跑车。车身宽度约为2,090毫米,前轮尺寸为20英寸,后轮尺寸为21英寸,配备P ZERO轮胎。

    4

    尾部采用低调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没有过分强调运动性,尾灯采用了横置的设计,与中央饰条相连形成贯穿式效果,镶嵌于车尾的黑色散热格栅内。搭配下方大面积格栅和底部扩散器,彰显运动感。

    5

    内饰方面,全新GT替换了迈凯伦一贯使用的碳纤维材质,使用大面积Nappa真皮材质展现豪华感,同时还可以选装更加高档的皮革或是Alcantara材质,这样的内饰设计符合一款GT跑车的产品定位。

    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840TE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6kW(620Ps),峰值扭矩63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SSG双离合变速箱。该车虽然定位于一款GT型跑车,但其仍然拥有3.2秒“破百”的加速能力,0-200km/h仅需9秒,最高时速达到326km/h。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