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6、iQOO Neo、红米K20,主要区别对比

  • 来源: 中文科技资讯   2019-07-12/16:44
  •  

    最近,联想Z6的发布,再次搅动手机圈性价比大对比,谁才是性价比最高手机?谁才更值得买?下面笔者就带大家从几个方面对联想Z6、iQOO Neo、红米K20三款产品进行分析。

    轻薄+长续航:联想Z6>iQOO Neo>红米K20

    如今,大电池已经是大部分手机的标配,在日常场景下用户不用担心手机电量是否可以支撑一天,因此大电池手机在满足够用的前提下,好用才是用户眼下的痛点。从以往手机+充电宝,到如今手机+大电池,手机续航能力的提升总是伴随着负重的增加。轻薄+长续航是否可以兼得?我们来看看联想Z6、红米K20、iQOO Neo的表现。

    在电池配置方面,联想Z6为4000mAh,红米K20为4000mAh ,iQOO Neo为4500mAh。在机身厚度和重量方面,联想Z6机身厚7.97mm、重159g,红米K20机身厚8.8mm、重191g,iQOO Neo机身厚8.13mm、重198.5g。以轻薄+长续航标准来看,联想Z6做的最好,综合性能完胜另外两款产品,而iQOO Neo轻薄特点最不突出,对于看重轻薄+长续航的用户来说,联想Z6最有优势,而红米K20优于iQOO Neo。

    骁龙730 or 骁龙845:联想Z6、红米K20、iQOO Neo各有优势

    处理器作为手机的核心,难免拿出来比较,联想Z6、红米K20、iQOO Neo三款产品均采用”骁龙芯”, 联想Z6、红米K20采用骁龙730,iQOO Neo采用骁龙845。但骁龙730和骁龙845谁更有优势?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从公开资料来看,骁龙730单核跑分领先骁龙845。骁龙730在CPU部分采用了同骁龙855的4系Kryo内核,制程和能耗方面更先进。同时,骁龙730搭载高通最新的第四代AI引擎技术,相比骁龙845的第三代AI技术,AI性能提升了2倍。从以上来看,如果更在乎能耗和AI性能,骁龙730更有优势,如果对以上几方面没有更多要求,那骁龙845依然是一款性能不错的处理器。

    所以,三款产品的处理器对比。采用最新骁龙730的联想Z6和红米K20以及采用骁龙845的iQOO Neo各有优势。而轻薄长续航优势叠加骁龙730,联想Z6在性能上总体来看,优于其它两款产品。

    性价比:联想Z6为最优选择

    从性能来看,联想Z6在轻薄长续航方面优于红米K20及iQOO Neo,处理器方面联想Z6配置的骁龙730在能耗、AI能力方面表现优秀。

    在售价上,联想Z6为1899元起,红米K20为1999元起,iQOO Neo为1798元起,联想Z6的售价低于红米K20,在轻薄长续航性能方面优于价位稍低的iQOO Neo

    综合对比三款手机性能和售价,联想Z6性能优于iQOO Neo,售价优于红米K20,为最优选择。

    以上是三款中端热门机型的综合比较,希望能为购机的用户提供实用的建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