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维打击能否成功?国产凯迪拉克XT6将于7月18日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7-12/10:16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2日消息 尽管近些年国内的SUV市场增长早已放缓,但SUV车型凭借良好的视野性和空间优势依然是消费者购车的首选。近日,我们获悉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将于7月18日上市,新车是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两种外观内饰风格。

    1

    2

    外观方面,国产版XT6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将提供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在细节方面风尚版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带LED灯带的镀铬门把手、镀铬车窗边框/行李架;而运动版则采用网格状进气格栅、车身同色门把手、黑色车窗边框/行李架。

    3

    6

    内饰方面,新车在风尚版与运动版也采用了不同装饰用料,中控台以黑色为主色调,采用大面积的皮革包裹。风尚版配有木纹装饰,而运动版则为碳纤维饰板,整体触感细腻,也很上档次。在座椅布局方面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2个座椅可调节前后位置、靠背角度,并配有扶手,乘坐舒适度大幅提升。

    4

    作为旗舰车型,国产版XT6搭载了8英寸触摸屏,并非CT6车型上采用的10.2英寸触摸屏,这点稍显遗憾,但内部配置还算丰富,包括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在内的诸多功能。同时,新车还会提供了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抬头显示、夜视系统、全车6个USB接口、专属定制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音响系统等配置。

    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该款发动机具备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提供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车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