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ro重磅上市 售价8.98到21.98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7-12/09:59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2日消息   比亚迪宋Pro今日正式上市,推出燃油、双模、纯电三大动力,共计12款车型,其中,宋Pro燃油官方指导价8.98万—11.98万元;宋Pro DM综合补贴后价格16.98万—21.98万元;宋Pro EV综合补贴后价格17.98万—21.98万元。

    5TJVR)M}SLAP$1B@(BFQA{A

    外观方面宋Pro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更加大气。燃油版前格栅内部5根横向饰条采用了单层式设计,开口面积也更大,雾灯样式也有区别于电动版车型。而DM车型的5根格栅饰条变为了双层设计,下包围两侧饰条变为C字形,同时开口面积有所缩小;EV车型的格栅换装了由短镀铬线阵列装饰条组成的封闭式设计。大灯内部采用了LED灯组,具备逐级点亮和转向灯流动的效果,而龙爪元素也让大灯更具辨识度。车身整体设计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看上去更加修长。宋Pro的车身尺寸为4650mm*1860mm*1700mm,轴距达到2712mm。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FzEVviAEjgaAAb1qvvJezw434

    内饰方面比亚迪宋Pro也是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简洁而有科技感,非常符合年轻人口味。车辆配备搭载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的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幕,支持智能语音交互、智能云服务、OTA智能远程升级等科技。

    20190711_232954_235

    动力方面,宋Pro燃油版拥有1.5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动力组合。宋Pro DM四驱性能版,首次搭载P0+P4混合动力架构,可实现6.5秒破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升。宋Pro DM四驱高能版,实现4.7秒破百的加速,百公里油耗1.4升。宋Pro DM纯电模式拥有81公里纯电续航,综合续航近800公里。宋Pro EV 版本的NEDC工况续航达502公里,具备70kW极速快充能力,充电15分钟能续航100公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