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克斯7月11日上市 配置提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7-09/16:26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9日消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2020款福克斯将于7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提升部分车型的配置,而顶配车型上的ST-Line运动外观套件在2020款上也将下放到更多的中低配车型上,全系也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则以蜂窝状的样式,线条感分明的LED前大灯,L型日行灯也依然惹眼。同时,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也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气息。

    2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洁。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47×1810×1468mm,轴距2705mm。

    3

    内饰方面,2020款福特福克斯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部分配置上进行升级,从而提升消费者的驾乘体验,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细节方面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十分时尚。

    4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 EcoBoost180三缸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采用了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由原先的184马力降至到了171马力。同时,新车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2020款福特福克斯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虽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但配置进行了升级,性价比提升了。同时为了维持竞争力提升销量,2020款福克斯售价预计可能会有小幅度的下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