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阵营又一重磅力作 奔腾T33或将8月正式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7-09/14:02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9日消息 一汽奔腾自2018年发布“新奔腾”战略后,新设计语言首款车型T77上市半年,即将迎来第二位家族成员-奔腾T33。近日,我们获悉奔腾T33将在7月12日正式亮相,并于8月初上市。

    1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T33其设计元素整体源自奔腾T77,全新的LED前大灯配合网格状进气格栅,形成较为明显的视觉反差。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更为立体,点阵式镀铬装饰视觉冲击感更强,日间行车灯采用了旗杆式设计,并融入到前保险杠面罩内,潮范十足。

    2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33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与奔腾X40保持一致,为2600mm。尾部整体造型轻盈、干练,尾灯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更具美式豪华SUV的风格。配合醒目的英文logo凸显出不错的品牌辨识度。

    3

    内饰方面,奔腾T33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科技感十足。此外,官方还称其采用了“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运用了横向贯穿式线条。不仅如此,新车的档把还采用了飞机挡杆式设计。

    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4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腾T系列作为品牌创新的一部分,主攻年轻消费群体。作为奔腾T系列的全新车型,奔腾T33定位一款小型SUV,未来将与在售奔腾T77和未来将推出的中大型SUV奔腾T99组成强大的SUV阵营。外观好看又具备不俗实力,如果上市价格适合,将来想不火都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