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订购ZF第四代8速自动变速箱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7-09/10:10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9日消息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将从采埃孚订购了一批最新的第四代8速自动变速箱,这也是继宝马汽车之后,该批次变速箱将主要配备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

    1

    采埃孚第四代8速自动变速箱主要面对电气化车型而开发,不仅可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同时也适用于纵置发动机的燃油车型,新的变速箱将于2020年在采埃孚位于德国的萨尔布鲁肯工厂投产,未来,该变速箱还将在美国、中国在内的其它地区组装生产。

    采埃孚表示未来将更注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零部件的产品开发,在电气化方面,采埃孚还推出了用于纯电动车的两挡变速箱。同时,采埃孚在今年6月还在德国施外弗尔特开设了新的测试地点,其中有16个测试台用来测试纯电动和混动车型的相关零部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