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实现L2.5级别自动驾驶 大通D60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7-08/17:33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8日消息   日前,上汽大通宣布,全新D60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中型SUV,提供五座、六座、七座三种座椅布局。新车搭载1.3T和1.5T发动机,同时还可实现L2.5级别的自动驾驶。

    将有多种座椅布局 上汽大通D60将于7月18日上市

    大通D60在设计上大量借鉴TARANTULA概念车的元素,新车的前脸采用八边形格栅,官方称之为“智聚八方”造型,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两侧车灯为LED矩阵大灯,车灯造型狭窄修长,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

    将有多种座椅布局 上汽大通D60将于7月18日上市

    作为一款七座SUV,大通D60的车侧造型四平八稳,中规中矩,符合其车型定位。车尾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视觉效果较为突出。新车将提供2+3、2+2+2、2+3+2三种座椅布局,实用性得给好评。

    将有多种座椅布局 上汽大通D60将于7月18日上市

    新车内饰第一眼看上去很有科技感,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档杆位置的全息控制区域对于提升内饰质感很有帮助。配色上采用黑色和红色进行搭配,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氛围。只不过大屏带来的指纹确实让车内质感大打折扣,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喷涂防污涂层导致的,看起来厂商还需要在细节上多下功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